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决定,将国家知识产权局报请国务院审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草案(送审稿)》(以下简称送审稿)及其说明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报请国务院审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1月1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送审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2067信箱(邮政编码:10003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专利法修订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lf@chinalaw.gov.cn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2015年12月2日

点击查看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草案(送审稿)及对照表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草案(送审稿)》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