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17年舞钢市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舞钢市发展改革委  舞钢市财政局

关于征集2017年舞钢市民生实事建议的

通  知

    为更好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进一步提升我市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7年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优质教育、劳动保障、养老济困、卫生健康、百姓安居、文体惠民、环境提升、交通畅通、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由市政府统筹负责的基本公共服务事项。
    三、建议要求
    1.实事建议应具有公益性,体现社会效益;
    2.实事建议应着眼于市民普遍关心关切的、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3.实事建议应有法律和政策支持,属市政府职能范围,经过努力2017年内能够完成或取得较大成效,相关效果市民能够亲身体会到。
    四、征集方式
    1.邮寄:舞钢市温州路北段党政综合办公楼市发改委综合科(A816室)收,邮编:462599,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
    2.电子邮件:msjy2017@163.com
    本次建议征集汇总后,将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论证,吸收成为2017年舞钢市拟办民生实事项目,经相关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