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征求《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公众参与立法的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提高立法质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现将《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在2017年4月9日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登陆河南省政府法制网,点击网站首页“立法草案征求意见”或者交流互动板块“立法草案征求意见”图标直接在线发表意见和建议;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jjfgc212@126.com; 
   (三)通过信函邮寄至: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省政府法制办公室经济法规处,邮编:450018; 
   (四)查找河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微信公众账号“hnzffz”,添加后直接留言发表意见和建议。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