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有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宣〔2018〕35号

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
有奖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做文明有礼舞钢人,使每个人成为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和监督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电总台、市委信息中心决定联合开展“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反映公共场所、居民区、街巷等处随地吐痰,乱扔乱倒垃圾,乱贴乱画小广告,乱停乱放车辆,乱堆乱放杂物,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乱闯红灯,占道经营,破坏城市公共设施,公共场所抽烟、大声喧哗,穿睡衣拖鞋上街、饭店用餐浪费粮食等有具体不文明人和物的不文明行为,以及具体门店和具体人造成的脏乱差、“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现象的图片或视频。
    二、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30月。
    三、作品要求
    1.拍摄图片、视频要清晰可辨、真实捕捉、拒绝假拍。 作品可以是单张或数张组图,也可以是视频(视频长度控制在5分钟以内)。如果涉及未成年人打上马赛克或者用其他方式涂抹,有可能涉及个人隐私的也可以用马赛克或涂抹方式遮盖。
    2.作品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包括拍摄地点、时间、标题。
    3.作品取材限于城区以内。
    四、奖励办法
    对征集到的图片、视频,及时挑选择优刊播、刊登在舞钢电视台、舞钢信息、舞钢文明网、《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一经刊播、刊登,将对作者给予每幅图片10元奖励,每段视频给予30元奖励。
    五、投稿方式
    关注“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通过搜索“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或扫“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将图片上传到“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或将图片、视频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wgwmbcjk@163.com,联系电话:0375--7282887,实物邮寄到市文化大楼七楼市文明办。投稿时要说明自己的领奖联系方式,组织单位将会严格保密。

    附件:文明舞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舞钢市委宣传部        舞钢市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        中共舞钢市委信息中心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