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舞钢市政协关于征集十届三次全会提案线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舞钢市政协关于征集十届三次全会提案线索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广泛了解民意、充分汇聚群智,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此次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将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请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案线索的提方交式有两种:信函请寄舞钢市新政府大楼c203房间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需要注意的是,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或政协组成单位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并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左右,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