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驻市企业:

  为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准确把握广大城乡居民的期盼和需求,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加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市政府同意,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民生实事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21年12月1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应属市政府职能范围,经过努力,2022年内能够完成或取得较大成效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城市建管、优质教育、劳动保障、脱贫成果巩固、生态保护、养老济困、卫生健康、百姓安居、文体惠民、交通顺畅、公共安全、便民服务等由市政府统筹负责的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等。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征集。

  (一)电子邮件。相关建议发送到wgms2021@163.com邮箱,主题请标注“民生实事建议”。

  (二)信函邮递。来信请寄舞钢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A1123室(邮编:462599),综合三科收,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字样。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付建科  电话:0375-8122871。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市民生持续改善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