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113
信件名称: 舞钢教育的一项小不公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7-02
信件内容: 因生活原因,孩子被迫跟我们在外地辗转上学。结果到不得不回到老家上学时却不能享受什么分配生资格。为什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根据省、市有关规定,2020年初中分配生必须具备一下条件: 1:2017年小学毕业进入指定初中学校就读三年。 2:在国网学籍注册,且初中阶段内未办理过休学、转学等手续。 舞钢市教体局严格按照上级文件下发了相关通知,各初中学校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在学校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并在班级、学校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并存档,切实做到公开、公正,不存在与上级政策不符现象。请家长朋友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