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129
信件名称: 防疫站人员毫无信用,出尔反尔,一切只为一己之私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7-03
信件内容: 投诉防疫站心电图部门,教师资格证体检期间,大家辛辛苦苦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中午时候工作人员为了准时下班,承诺我们,下午凭借手中的号码可以先体检。结果下午我们来的时候被告知手中的号码没用,需要重新排队。理由是别人两点半就来排队了,为了对别人公平。那我们上午两个小时的排队抵不过半个小时?这个抛开不谈,国家公职人员的信用呢?可以随便出尔反尔,那政府的威信何在?而且态度极其恶劣,爱答不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疾控中心调查,2020年7月初,舞钢市教委把教师资格体检工作委托其单位进行,按照要求疫情期间要措施错峰,避免人员拥挤。因此将体检人员分散在7月6日、9日、13日三天。7月6日那天,9日和13日的人员也都来到了医院。体检至中午一点,考虑到早上空腹不适宜长时间饥饿,商量出排号下午优先体检。下午体检时因大多数人不同意排号优先体检,因此没有同意并进行安抚。针对该问题,防疫站领导已对当时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注重医患人员之间的沟通关系,诚恳接受大众的监督,进一步优化突发事件应对对策,以更好地态度和质量服务社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