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380
信件名称: 镇政府不能解决,求领导能解决。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20
信件内容: 我于2020.5 提交一份关于多家农耕地被侵占,私自变更为商用地问题提出求决,村干部叫嚣“随便告”不给处理,还制造舆论压力逼迫我们同意变更农耕地,5.9信访办接收处理,一方面信誓旦旦说保障我们合法权益,不让继续上访,一方面欺骗隐瞒我们,工作人员说被变更的耕地“还属于你们”,2个月处理结束,让我们等,目前已超出2个月,问题未解决,我们一直在等待解决,结果逾期十天左右突然发现处理已结束理由是“信访人同意耕地租用”,30天内不提出反馈默认解决完毕,而且网页还好评了,这个我们根本没接到通知我们也没同意变更或租用,时间过去一半才知道这事,我们不接受这个处理结果。本人保证以上所述属实,有证据可查。我们迫切希望领导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希望领导明察,为老百姓做主,不要让某些人弄虚作假欺下瞒上,十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我们工作人员对相关单位的调查,您所反映的耕地被占的问题,经调查的得知,信访局已处理过,且地点不详,无法调查处理,您可到信访办进行解决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