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13
信件名称: 杨庄乡职工郭红艳常年吃空饷,乡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8-05
信件内容: 舞钢市杨庄乡原计生办职工,郭红艳,以借调名义,常年不上班。只有在每次查吃空饷时候,在乡里短期出现过,上几天班,查吃空饷的风头一过,郭红艳继续不上班,说是借调,乡领导也不知她去向,原杨庄乡乡长王永涛在杨庄任职期间,郭红艳已经开始长期不上班,乡领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市里一查吃空饷,就通知她来上几天班。其户口也已经迁到郑州,准备长期吃空饷。在乡里影响极其恶劣,都在说其背后有后台,暗箱操作,不用上班还白拿这么多年工资。请市政府彻查此事。如果借调,手续是否完善?是否在借调单位有签到记录?如果没借调,为什么以借调名字长期不上班,只在查吃空饷时候才出现在乡里?是谁给她操作了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杨庄乡政府调查核实,郭某为杨庄乡综治办工作人员,2017年6月,市司法局发函借调郭某到司法局协助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借调人员借调后,其日常工作及管理由借调单位代管。经乡纪委到司法局核实,借调单位市司法局,郭某现工作单位寺坡司法所对郭某工作比较满意,并出具相关情况说明,证明不存在反映所反映的相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