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779
信件名称: 派出所想查找雷振行的信息会找不到吗?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8-18
信件内容: 市长先生,您让派出所民警拨打雷振行电话15937506017和15836972201,通知雷振行到派出所说明情况,他老婆不在家,7月10 --12日, 7月17日—19日, 7月31日—8月2日,8月7日—8月9日,8月14日—8月16日,他和谁住在一起?也可以让派出所的民警,利用手机号码定位雷振行。想找雷振行的什么信息,对于派出所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如果他们不承认,微信聊天记录和电话通话记录,就是他们的罪证。查看监控摄像头,抓住时机,当场抓住他们重婚的罪证,女信徒的电话号码是13721385659,雷振行利用佛教勾引骗奸女信徒,社会危害性极大,请严查此人渣,清除社会的毒瘤。感谢市长先生关注此事,感谢市长信箱管理人员的尽职尽责,同时感谢国保大队、寺坡街道派出所辛苦付出,致敬人民的忠诚卫士。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8-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舞钢市政府责令公安局核实处理,因举报信上没有雷某详细信息,也没有反映人任何信息。因此无法进一步调查核实处理。舞钢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寺坡街道派出所将此事作为线索进行排查,目前正在调查中。如网民有新线索,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