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227
信件名称: 产业集聚区水压太小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9-14
信件内容: 产业集聚区公租房这边水压太小了,很多时候都没水,已经给水厂反映几次得不到解决,严重影响生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17 2020-09-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市住建局调查,您所反映的公租房水压小问题,经住建局调查得知,由于产业集聚区公租房六层以的高层需要二次加压供水,加压泵压力过低时会自动停止工作,造成水压不足现象,经小区的二次供水加压泵重新调试,目前已正常供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市住建局调查,您所反映的公租房水压小问题,经市住建局调查得知,由于产业集聚区公租房六层以上的高层需要二次加压供水,加压泵压力过低时会自动停止供水,造成水压不足现象,经小区的二次供水加压泵重新调试,目前已正常供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