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250
信件名称: 朱兰步行街六冶南院散养犬只、养鸡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9-16
信件内容: 朱兰步行街六冶南院院内有两户人散养犬只,现已形成规模化狗群,追逐、撕咬院内住户,还彻夜乱叫、乱拉乱尿,对住户的生命安全和卫生环境造成严重威胁,让住户苦不堪言,之前还有咬伤小孩的事件发生。 此外,还有人在院内养鸡,又吵又臭,也对卫生环境造成了污染。 以上问题曾多次向朱兰办事处反映,因办事处人员说没有执法权,问题均未能解决。当前正值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要关口,“狗患”害人不是文明,希望有关部门及早予以处置,还住户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朱兰办事处调查,您所反映的宠物扰民问题,经朱兰办事处调查得知,在城市管理法中,没有不许在住宅院内饲养宠物的相关规定。朱兰街道办事处多次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饲养宠物人家中进行多次调解,又与该辖区的公安派出所、城市执法部门进行联合执法,该饲养宠物人拒不配合执法人员的调解,故无法对饲养宠物人与宠物实施强制措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