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31
信件名称: 停水,谁之过!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24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24日在收到舞钢市自来水公司停水通知3天后终于还是停水了!谁曾想这么大的一个社区上千人口还是刚入秋不久、天还这样热,竟真的停水了。好,老百姓可以对付口饭菜、晚上也可以不洗澡,可孩子们呢,也要为别人的错误买单!!!更何况社区还有一所小学及一所幼儿园,因为停水中午除了拉水做饭外全天没有一滴水供应,口渴无法喝水,入厕没水冲洗,便后更不能洗手,这不是加大了孩子在污染环境中的感染机率!!!究其原因原来是欠了自来水公司的水费!!!好,如果是我们真的拖欠了自来水公司的水费那我们无话可说该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可事实呢? 老百姓的水费都按时按量足额缴纳了可最终缺为什么停水呢?经过向有关部门反应原来是疫情过后村里绿化时大量使用了公共管道里面的自来水而未缴纳相关费用,这就可笑了,绿化工程全部由村主任曹五妮承包给其老公张秀峰 并由张秀峰安排村委领导班子全部参股建设施工,好处他们全部拿到了费用却一分也不出全部推给老百姓,他们躲在宾馆酒店里潇洒老百姓却要在家受委屈,这有何天理,这就是我们的父母官!!! 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实地调查后还我们老百姓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严惩假公济私的害人虫!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市住建局调查,您所反映的停水问题,现已处理完毕,恢复正常供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