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34
信件名称: 关于调整铁山大道与钢城路交叉口东西方向车道设置的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9-25
信件内容: 铁山大道与钢城路交叉口西向东车道设置不合理,铁山大道东西方左转进入钢城路车流量远大于直行,但左转道仅一道、直行道二道,且中间直行车道因绿化带阻拦基本无法正常并线(害怕压线),严重影响了通行效率,设计极不人性化。 建议:1.拆除或收窄绿化带 2.将中间车道设置为左转车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2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您所反映的车道设计问题,已通知市公安局调查协调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交警队 电话:364104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