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36
信件名称: 为啥停水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你们好,我时舞钢市上曹村的一名普通村民。这两天村里停水了给我们生活及孩子学习带来了很大不变。自今年疫情村子解封之后我村开始了绿化建设,在张秀峰(两劳释放人员)的带领下由其妻子现任上曹村村委会主任的曹五妮将工程拦下并转包给张秀峰及我村村民李宝庭(上曹村检委会主任)、韩红妮(村小组长)、郑松彩(村委会妇女主任)、等共同参与承包,此承包人员无任何资质及工程机械试问他们有什么资格承接工程,难道就是因为他们是村干部!!!抛开这些不说,他们在干活期间私接消防管道用水造成自来水大量流失浪费至今未缴纳水费,在自来水公司的在三催促无果的情况下直接掐断了我村居民的生活用水,我们的水费可是按时缴纳的为什么他们犯得错要我们承担呢。我们需要生活,孩子需要学习。希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落实调查解决用水问题并严惩违法违规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市住建局调查,您所反映的停水问题,现已处理完毕,恢复正常供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