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57
信件名称: 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宰客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9-27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26号早上6:20左右,我从家出来在朱兰保险医院门口看到一辆出租,因当时着急赶车想坐舞钢到平顶山走高速首班车(听说舞钢到漯河的首班车在寺坡老汽车站发车)去上班,因此想去胡寨转盘拦车,以确保能坐上,不耽误上班。便摆手招车,车停后司机放下副驾驶的车窗,问我去哪,我说去胡寨转盘(因车辆贴的有黑色的防晒膜此时才隐约看到车后排有乘客),司机说车上的乘客到二高马上下车便也想拉我,我因基于赶车,怕这时候不好打的便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上,一会到二高门口,后排乘客下车此时司机把自动计费器归零,便没有开计费器,我还心想司机可能是知道一个起步价就到了就没开计费器,到胡寨转盘后,司机便问我要价7元,我说一个起步价就到了怎么要这么多,司机说超过1公里就是7元,我当时很气愤,说也不是没做过出租,就这么一小段距离(我后在高德地图查询保险医院到胡寨转盘行车距离1.2公里)问我要这么多,司机说要不我再给你拉回去上车的地方(司机此时已知我着急赶车)便这么说,我说付你7元,下车就投诉你,司机还理直气壮的说随便投诉,随后我便向12328和交通运输部门电话投诉,此事不是钱的多少,而是这个司机的蛮横无理、故意宰客、嚣张跋扈的违法行为要予以严惩。我本人也是舞钢人,在平顶山工作,也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此时正值舞钢优化旅游环境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的关键时期,作为出行重要交通工具的出租车可以说就是游客了解舞钢的一面窗户,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和质量直接关系广大游客对舞钢的印象好坏,这位司机想必也不是针对我一位乘客是这样,可想而知这种只知道宰客坑人的行为会给我们舞钢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我衷心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严格依法处理此事,让舞钢真正成为近悦远来的“中原明珠”,“北国江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9-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交通局调查,您所反映的出租车收费问题,由于没有提供该出租车运营公司与出租车牌号,故无法核实与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交通局 电话:812256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