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80
信件名称: 河东小区建筑施工及自来水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9-29
信件内容: 您好,搬至河东小区有五年,不间断施工有三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在哪儿申请河东小区规划及施工期限信息? 饮用水隔三差五就是棕色黄色,直到现在水管里的水也是淡淡的黄色,小区物业也没人管,小区的业主通讯群霸道的很,反映问题就被踢出群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市住建局的调查,天源水务公司管网出厂水和末梢水均检测合格,由于该小区管网属于矿山焊接管道,容易腐蚀生锈,导致高层住户出现水质有泛黄情况。今后将对该小区加大管网末梢水的排放频次,缓解该小区的管网末梢水的排放频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