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511
信件名称: 班里学生太多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10-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某班的一名学生。现在我想就我们班的一些问题向有关领导做一下反映。 一、班级人员人数严重超过班级的应有的负荷。一个正常的班级本应有它该有的正常容量,而现在我们的班级已经有了70多名学生。坐在最后一排的学生的后背与教室后墙的距离不超过10厘米,每排学生与每排学生的距离更是十分狭窄,有时甚至都不能弯一下腰。每次讲课坐在后排的学生都不听清老师在讲什么。 二、班级存在大量的插班复读生、艺术生、借读生。舞钢市第一高级中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我们每一个学生都以考上该校而感到自豪,而现在却有很多学生以借读生、复读生侵占本该属于我们的教育资源。如果学校需要接收复读生、艺术生、借读生,请另外给他们安排班级,不要往我们正常的班级塞。 三、班级部分学生大声喧哗、扰乱了其他学生的安静学习环境。班级中人数众多,如果不加强管理班级将会变成人声鼎沸的菜市场。每到自习课需要班干部很大的精力才能维持班级的安静。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高中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希望领导能够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市教体局调查,结合一高的实际情况,学校将步一步规范学生的物品摆放,优化教室学习空间,进一步引进优质教师力量,尽可能的向小班化教学努力,以满足广大学子不断提高的学习要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