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540
信件名称: 枣林镇古铎李村人居环境差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0-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津工作的舞钢人,最近在舞钢政府网看到市政府主要陪同外地客人参观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亮点工程,深感欣慰,为我市领导对农村工作的重视点赞,唯有一点遗憾的是我的故土老家-枣林镇古铎李村,多年来人居环境不但未有明显改善,反有退后之势,许多排路泥泞不堪,崎岖不平,垃圾乱飞,作为一名离乡多年的舞钢人,对此情形深感不解,在此恳请朱市长拨冗过问一下,以解小民之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过枣林镇政府的调查,您所反映的人居环境问题,因古铎李村的基础条件较差,近些年村内修有主干道、个别的排前路、党群服务站,排前路多数未实施硬化,但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已作出了下步规划,重点对各村内的道路进行整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