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913
信件名称: 干休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扰民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是朱兰干休路阳光家园小区的居民,阳光家园小区1号楼紧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员工经常在楼下院子里大声喧哗、吵架骂人,甚至在正常午休时间里大声吵闹,严重影响阳光家园小区居民休息,请对其提醒警告,请他们不要扰民,有事情让他们在自己办公场所解决,不要再公共区域大声喧哗,尤其是休息时间。 感谢市领导的关注与帮助! 此致 敬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朱兰街道办事处调查,指派和谐社区工作人员和保险公司负责人协商沟通,保险公司也同意将认真整改,尽量不在中午或者居民休息时间大声喧哗,保证给居民创造安静的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