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15
信件名称: 违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24
信件内容: 朱市长你好! 在五亩耕地上违建住宅的”土皇帝“,他就是舞钢市尚店镇金岗村村主任李国有,身为一位村干部,知法犯法,把自己的宅基地变卖给:尹付合,手机号:17530823282,独自在五亩承包耕地上违建住宅房屋数间(此承包地是原村里的可耕地,最后由尚店镇一驻村干部签字变为荒地,试问一位驻村干部能随便改变土地性能吗?驻村干部的权利比国家还大吗?)(违建房屋地址:尚店镇黄庄村与金岗村十字路口西南角处)李国有申请的国家扶贫井供自己使用至今(此井不是废弃井),试问国家扶贫井是供老百姓使用的,结果自己使用至今?更有甚者,李国有身为村干部,自带公章,利用虚假手段低廉的承包价格,未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自签承包村集体土地60年至今,低廉的承包费未上交村委,在2020年期间舞钢市纪委查巡李国有违纪问题时冲减补交低廉的承包费,致使金岗村委损失巨大。李国有在承包耕地上破坏土地(破坏土地位置:金岗村新村委东边)挖水塘供自己使用,挖水塘的土变卖装进自己腰包。李国有严重违反农村建房八不准的法律法规: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建房,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不准在流转耕地上违法建房,不准在承包耕地上违法建房,不准违反“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不准巧立名目违法占用耕地建房,农村建房八不准,李国有严重违反了六不准。试问李国有自家宅基地可以拥有五亩吗?他可以随意破坏土地吗?但是李国有做到了,尚店镇人民政府没有办法他,因为李国有是尚店镇的“名人”,朱市长这样的干部能用吗?金岗村全体村民跪求朱市长主持公道!详细情况金岗村村委会计吴广宪,手机号:13937517659,最为了解,举报资料由吴广宪提供。因为吴广宪害怕李国有报复他,所以由我撰写。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尚店镇政府调查得知,在尚店镇金岗村李荣长建设的二层楼有手续,三间砖混平房未办理手续,目前也正在办理手续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