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202
信件名称: 请问社区群是干嘛用的?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2-01
信件内容: 昨日因为暖气问题在社区群里询问什么时候开通 由于之前不怎么在家住,一些问题不了了之不想说,现在想咨询一下九九山社区群的建立是为了干什么用的?社区通知都在社区群里通知 外文公告没有看见过,交暖气也是群里通知,第一批缴费的,交完昨日在群里问了一下 社区主任居然把我踢出群了,保留截图,请问社区群的建立如果不是让反映问题 那是用来做什么的?社区主任也没说因为什么,还有交物业费 以及 暖气费都是通过群里宣扬, 现在有问题不让在群里说了 想问问这社区主任 这社区群 就是每天宣扬作秀用么?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寺坡办事处调查了解,社区群是传达信息为广大居民服务的,曾在群里多次通知禁止有不当言论和,对其多次温馨提醒劝说无果后,很礼貌的暂时请出该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