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769
信件名称: 关于2021年大学生寒假返乡是否需要隔离的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您好,我是广西大学的一名在读本科生,家住舞钢市枣林乡,寒假马上来临,但同时疫情又出现了反弹的现象。我想代表家住舞钢市并就读于广西大学的同学咨询一下,寒假从广西返乡后,是否需要隔离,或者核酸检测?需要的话隔离的形式是在外隔离还是居家隔离?以及隔离的时间等。恳请政府为我们解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根据地区疫情风险不同,具体情况请直接联系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375-72818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