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988
信件名称: 舞钢市寺坡街雷振行利用宗教迷信蛊惑骗奸女信徒最新线索 请转交国保大队、寺坡街道派出所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1-27
信件内容: 雷振行,身份证412922196406024911,电话15937506017和15836972201,户籍南阳市方城县杨楼乡山王村余庄,现居舞钢市寺坡,雷振行经常在家烧香拜佛,自称有天眼,吹嘘能看人的吉凶祸福,能看人的前世来生。雷振行打着佛教的旗号,勾引女信徒去他家,孤男寡女烧香询问菩萨,借用菩萨的指示,哄骗女信徒和他发生性关系。雷振行借用佛教的名义,制造歪理邪说洗脑女信徒,蛊惑哄骗女信徒和他上床,宣扬一夫多妻,满足他邪淫的欲望。雷振行说,他和女信徒们有缘,女信徒对他百依百顺,他就是一夫多妻的命。每逢周五或周六,女信徒就会开电动车来雷振行家,两人同吃同睡、整天不出门,同居三天两夜后,周日中午女信徒离开。雷振行和女信徒以夫妻名义长期姘居。 2020年8月21日寺坡派出所要求雷振行去派出所接受调查,雷振行让女信徒不要来自己家,雷振行害怕被抓住。由于寺坡派出所的调查,打乱了雷振行和女信徒性交易的计划。雷振行耐不住欲望,打破惯例,8月25日直接坐长途车去漯河女信徒家,和女信徒继续性交易。因为小区有人拨打了110报警。2020年8月26日夜晚1点半左右,漯河市110派民警在小区门卫的带领下搜查女信徒家,把雷振行和女信徒从床上叫起来,堵在了房间里,分别做了笔录。 由于寺坡派出所和漯河市110的连续行动,不敢再让女信徒来家里通奸同居. 雷振行安静了4个月. 但是最近,雷振行感觉安全了. 2021年1月9,10日,16,17日连续两个周末周日,都让女信徒来家里通奸同居。女信徒学校放假了,2021年1月26,27日又来到雷振行家里通奸同居。马上就要过年了,雷振行老婆打工也要回来,雷振行说他要开始一夫多妻的生活。 我不便实名举报,请领导理解。我提供的线索都是事实。谁也不敢拿法律开玩笑,雷振行利用佛教勾引骗奸女信徒,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社会风气,为了朗朗乾坤,请严查此等人渣,清除社会的毒瘤。感谢市长先生关注此事,感谢市长信箱管理人员的尽职尽责,同时感谢国保大队、寺坡街道派出所辛苦付出,致敬人民的忠诚卫士。 拨打110电话,我感觉说不完整,我写成短文会让派出所更明白。我现在郑重举报,按照雷振行的惯例,每周五、周六,在雷振行家都有性交易活动,请半夜行动抓堵奸夫淫妇在室内,严肃处理,同时通知女信徒单位领导和父母及家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1-2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该信件内容属于刑事犯罪,请直接拨打110报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