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272
信件名称: 舞钢至舞阳车收费那么贵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1-30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舞钢至舞阳的车属于公交还是长途汽车,如果属于长途汽车,为什么还可以卖那么多站票,属于公交为什么收费那么贵,与我市其他公交不同一收费标准,本人上班需要每天往返乘坐舞钢至舞阳的车,与我市工资水平相比,交通费过高,对于该“公交”能否与我市其他公交同一收费标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1:舞钢至三里店(舞阳)属于环保纯电动城乡公交车,三里店距舞阳2公里,应广大市民提出车发到舞阳更便捷群众出行,舞钢至三里店延伸至舞阳城。2:关于票价,舞钢至三里店(舞阳)单程22公里,是按照城乡公交阶梯票价履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