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306
信件名称: 举报舞钢市人大代表包养二奶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2-02
信件内容: 举报枣林乡洪建村支部书记张中伟,党员,舞钢市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在村里一言堂,只手遮天,打压其他村委成员,挪用公款。明目张胆包养二奶,在恒大2号楼为二奶卖了房子,两人还生有一个女儿。利用自己大女儿生孩子办酒席请了很多人收受礼金。他整天到处说给市里某某领导送什么礼物揽工程后给领导送多少钱,和那个乡领导是哥们,这样的人怎能当选村支部书记?全村两千多口人在这样的干部带领下有苦不敢言,这样的人怎么能当选人大代表? 请政府认真查明,还全村两千多口人普通老百姓一个公道。 如能正式调查,我们很多人都能提供人证、物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不在舞钢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范围,请直接拨打舞钢市纪委监察委电话0375-706101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