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605
信件名称: 投诉舞钢市教育局,不作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02
信件内容: 投诉,舞钢市教育局,不作为,做不到检查与管理工作。放纵舞钢市第一小学,根本没有食堂,却放肆的定外卖,不让孩子中午休息,而且该学校命令老师中午加课,所有的学生不得不吃他们的外卖,一个月490元,就一餐,一顿饭居然高到18.16元,而且就三个菜。不大学的食堂都贵。 老师给学生洗脑,都让到学校吃午饭,而且老师已经把中午的课程表都排好了。 这种行为就是绑架学生,和黑社会有什么区别? 一堆证据,不便发布。 望市委领导高度重视,不能让历史悠久的市一小的名声落地,让它成为网红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1、经教育局批准,垭口一小于2020年秋期六年级实行午间配餐制,2021年春期推广到三至五年级。在实行午间配餐服务的过程中,学校尊重家长和学生的意愿。向每一位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家长签字同意后,方可在学校就餐。2、学校要求午间辅导不允许讲新课,只允许复习旧知识,不存在强制或变相强制现象。3、经第三方公开招标,由具有校外集体供餐资质的配餐公司承担一小配餐项目,整个过程公开、公正。4、关于餐价问题,一小以垭口片区同类小学的餐价为准,经膳食委员会研究、商议,共同决定最低标准为每学期1650元。目前3-6年级没有定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