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772
信件名称: 投诉教体局开展的中小学生德与法治小论文评比活动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3-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近期舞钢市教体局教研室开展了一项舞钢市中小学生道德与法治小论文评比活动,针对的参加对象为全市中小学生,通知上是这么要求的,小论文包括封面、摘要、正文、参考文献和附件,并要求字数在2500字以内。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我的妹妹也被要求参与这次活动,她只是一年级,不要说论文,连字都认不全,请问教体局的这项活动真是对一年级的学生颁布的吗?一年级的学生不会,但还是要完成这项活动,那只能由家长代为撰写,那这项活动还有什么意义?一个一年级的学生不会,我相信就算是六年级的学生也不懂什么是论文,交上去的都是从网上拼凑摘抄下来的。希望您能想教体局反应这个事情,也希望教体局教研室再出这类活动的时候能反复思考思考再决定是否值得举办这类活动,不然之可能适得其反,学生根本不会,反而还要为难家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3-2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根据舞钢市委思政课改革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教体局每年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一次《道德与法治》小论文评比活动,该活动没有给任何学校下达硬性指标要求,更没有要求小学一年级学生必须参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