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118
信件名称: 关于舞钢市第七小学留作业要求家长批改的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13
信件内容: 舞钢市第七小学二年级(二)班,老师无视国家教育部“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的要求,不仅要求家长批改作业并在微信群拍照打卡,还作出惩罚性作业,多次要求家长写50字以上孩子缺点,不当的教育方式和教学态度不仅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也给家长带来困扰,请相关领导及部门关注并整改。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1.学校对学生作业进行了检查,不存在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的情况,任课老师全批全改。2.经过查看班级微信群,不存在拍照打卡现象,有个别家长在微信群晒学生在家学习情况,老师予以点赞。3.关于写50字缺点,事实是前段时间班级进行了第二单元小测试,老师要求家长和孩子对试卷进行分析,找出孩子做题时存在的问题,写出50字以上的试卷分析,以便扬长避短,不断提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