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205
信件名称: 安全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4-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交通指挥中心您好!我是常居舞钢市的一位公民,就实际情况不得不反映一些比较严重的安全问题。近些年来出现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使人悲痛欲绝,导致多少个家庭支离破碎。“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这句话时刻记心间。但是,近些年来大货车,半挂车一些大型车在行驶过程不减速,不避让,反而加速 、超车抱有侥幸心理,至人的生命于不顾,就因为大车购买有全险?所以才致使他们这么猖狂?提议对他们进行个人学习.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提高素质,加强管理。减少这样的安全隐患少发生。谢谢,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4-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已建议交通部门对大车群体进行监督管理、定期培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