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447
信件名称: 关于领秀山庄二期地上车位违规加地锁,小区后期加建地上车库的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08
信件内容: 一、领秀山庄二期业主车辆进入小区已经交过360元车辆管理费,但是存在多交钱就可以加地锁固定地上车位的现象,地上车位加地锁固定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 二、物业在小区内地上围了一块地,建了一个停车场,其中车位对业主出售,地上车位是不允许对业主出售的。而且其建立停车场的场地属于小区内部,属于业主公共区域,这个停车场是否符合规定。 三、我们购房时已经是现房,楼栋北侧是一条小区内部道路,当时路边画的小区车位,车位外侧是绿化。去年,开发商将绿化毁坏,建了一排地上车库,并且车库对业主出售,这条路上车位也全部取消了,导致6.7号楼业主停车极其不方便。 想咨询一下小区后期建的这些车库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有规划,有正规手续,是否能对业主出售。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住建局调查处理,1、针对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固定停车位服务费”问题,房产中心已约谈该小区金管家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责令该物业公司停止“固定停车位服务费”收取,并联系业主拆除已安装地锁。物业管理表示马上执行。2、关于6、7号楼之间所建停车场和车库,是否符合规划,是否属违建的问题,已转交城市管理局进一步处理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