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483
信件名称: 庙街乡刘沟村村委会拒不履行法定职责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5-10
信件内容: 舞钢市委书记您好!我是舞钢市庙街乡斗沟村朱珍珍,我父亲朱庆国已去世,家姐多年前嫁到外地,户口已迁出本地,按现有农村土地承包政策,我家庭户只有我本人可以继续承包,由于村委会不做为,导致我不断打官司,协调跑断腿,土地被强占,乡里也不重视,只能一级一级往上找,现在期盼您这个青天为民做主,还我应有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1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庙街乡人民政府调查处理,乡、村、组干部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都不同意和解,建议反映人走司法程序进行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