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005
信件名称: 人民医院(矿山分部)发热门诊及外来人员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01
信件内容: 近期新冠变异病毒泛滥,人民医院(矿山分部)承担了对外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收治发热病人这一职责,但距离河东小区距离极近,发热门诊入口位于进入河东小区主干道距离小区大门不及20米,并且为中加公司班车停车点,每天往来人数众多,试问如若发现新冠疫情,河东小区居民有无感染的可能?人民医院(矿山分部)在小区主干道开设发热门诊入口合规吗?一旦疫情暴发后果不堪设想,望尽快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此发热门诊位于舞钢市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内,此院区系根据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指导下,为防治新冠肺炎等传染性疾病,特在原矿山医院南院设立的临时传染病医院,出入口设置在院区东侧。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医院要求所有发热病人在矿山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同时,来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也陡增,故发热门诊人流量激增。为缓解此情况,已将矿山院区北区的体检中心处体检业务临时暂停,专为来舞返舞无发热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有效的减少了发热门诊处人流量大的问题。鉴于以上情况,为进一步减少新冠疫情隐患,提出如下建议:1.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对矿山院区发热门诊门口路段(矿山四街)进行管制,此路段南口封闭,北口开通,河东小区人员由矿山中路经矿山三街和朱兰大道出入,避免与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人员接触。2.河东小区物业做好小区业主的思想工作,组织好人员有序规范从矿山三街绕行出入小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3.尽快建立规范的舞钢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