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091
信件名称: 舞钢市寺坡防疫站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8-05
信件内容: 舞钢市寺坡防疫站服务态度不好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早已习惯并且接受。但是有一些问题涉及到孩子健康,我认为必须要进行投诉或举报。 1.疫苗接种前孩子的健康体检形同虚设。婴儿体重秤坏后不进行维修,现在已经没有婴儿体重秤,每次孩子来接种疫苗,身长体重不测量,简单的询问后直接就给了体检卡,有时候连孩子都没见到。我认为这种工作态度不是医护工作者应该有的。 2.重要信息不及时通知。下一针什么时候最起码应该在这一针注射前或后通知一下,小豆苗经常会有延迟的情况,家长就像无头苍蝇一样。 3.寺坡宝宝比较少,一些疫苗需要集中接种,但是如果去的稍晚就接种不到。疫情严峻,宝宝年龄小,每次在防疫站家长心里都是提心吊胆,却让孩子在防疫站一等等几个小时最后因为集中不了那么多孩子而白白等待。 4.疫情严峻,防疫措施不到位。北门进,西门出,但我在防疫站两个小时时间,西门无人看守,很多家长不测量体温直接从西门偷偷进来,工作人员熟视无睹,我在防疫站停留的两个小时时间,心里一直提心吊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1.国家免疫规划的疫苗是按照区域内孩子数量匹配的,A群疫苗需要5个孩子合用,否则会影响别的孩子,对这个问题我们会加强重视,再通知预约时候,对家长强调预约后一定要按时到接种点接种,不能影响其他孩子。2.小豆苗信息推送不及时是因为系统问题,我们会给小豆苗信息管理人员反应,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3.寺坡免疫接种西门有专人管理,个别留观孩子家长想在外边通风,所以没有强制在留观区留观,有专职人员监管。4.要求信息登记人员,把下次接种时间用笔记录在接种本上,提醒家长及时接种。通过沟通交流,反映人对寺坡免疫接种门诊工作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