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385
信件名称: 垃圾中转站影响创卫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8-16
信件内容: 位于冢李南路东侧的垃圾中转站,从建成之日就对我们周边居民造成很大困扰,2019年8月我爱人已经向人民网反映过这个问题,相关部门推来推去搪塞过去,适逢市里创卫 再次向市里反馈此问题:1 该垃圾中转站选址不科学,并且没有公示没有征求周边居民意见 2 该中转站建设不规范 管理混乱 表现在周边环境恶臭 地上污水横流!3 该中转站门口就是菜市场,早上菜农在这条路上摆摊,垃圾清运车流着污水不时掉落着生活垃圾从菜摊边上来来回回,污水顺着垃圾中转站门口往外流淌,恶臭弥漫整个菜市场,眼前的一切让人一阵阵反胃!这哪里是一个文明 卫生的城市该有的样子。 请求相关领导考虑人民的幸福 城市的文明卫生,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不要踢皮球敷衍了事,重视三天依然老样子。 新冠疫情肆虐,改善人居环境,堵塞疫情传播隐患人人有责,希望政府派人实地查看,解决关乎我们老百姓的切身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城市管理局调查处理,此中转站属于社区配套设施,由兰城丽景开发商建设,建成后移交政府部门统筹管理。该中转站按照舞钢市城区环卫工作要求现移交清尘公司管理,已通知并要求清尘公司加强中转站的日常管理、消毒、冲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