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738
信件名称: 舞钢市第五小学一年级在东校区是否合理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我是一名舞钢市第五小学片区的一名即将升一年级的家长,听舞钢市第五小学老师讲今年一年级将在五小东校区学习,只有一年级一个年级。我认为这样是不合理的,原因是1、幼儿园刚升一年级对小学有很美好的向往,可东校区教学环境还不如幼儿园,连一个正规的操场都没有会让孩子对小学很失望。2、接送不方便,一年级孩子太小,需要家长接送,可去东校区的路却只有一个单行道,还需经过村庄,势必会造成交通拥堵,东校区更适合年龄较大高年级不需要接送的学生学习,其他方面请政府以教育专业方面考虑仔细研究斟酌一年级单独放在东校区是否合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1.东校区虽不如西校区校园大,但完全可以满足一年级小学生教学、体育活动的需要。一年级学生重在养成教育,学校会加大力度对学生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的培养,更有利于一年级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2.针对入校道路狭窄拥堵问题,学校要求家长车辆尽量停放到一号门停车场或信用社附近,另外,学校会和交警队联系,让交警协助学校维持秩序,尽量避免拥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