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809
信件名称: 希望舞钢市为民生引进购买五联疫苗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1-09-01
信件内容: 新生儿疫苗舞钢市一直没有五联、四联等这些二类自费疫苗,其实舞钢打这些疫苗的挺多,很多是因为舞钢没有就到外地打了,给人民群众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舞钢防疫部门引进后一方面方便群众,另一方面还有多些收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9-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卫健委调查处理,由于五联、四联疫苗是非免疫规划疫苗,疫苗价格偏高,舞钢市接种人群需求量少,达不到企业最小承运量。如购进达到配送数量,无足够的接种需求人员接种,导致疫苗无法在效期内使用完,造成浪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