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697
信件名称: 学生教育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委领导 :杨庄乡实验小学强制六年级学生缴纳除生活费用以外的课后延迟服务费1350元 学校开家长会有的老师甚至说不交就让家长把孩子带走.学校收学生费用要用来装热水器空调.而且说要到明年春才能期才能完成.明年8月份学生就要去市三中上学了.是不是杨庄乡实验小学盖教学楼也要学生交钱.学校至家长的一封信上说要以公司托管的形式收费还要收取延迟服务费 学生在校住宿每顿饭要6元 而且要叫每天1元的卫生费 好像卫生都是学生们自己打扫的 杨庄乡实验小学是政府办的公立学校吧?我们很多家长都想问问领导 实验小学这样收费合理吗?不是交不起 合理的收费为了孩子我们再苦都会承担 只是大多数家长都感觉不合理 恳请领导给与我们家长解决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体局调查处理,1.家长交的费用均是后勤托管公司收取的服务费用,含本学期的餐费1000元(本期共交餐费1500元,开学时已交500元,期末按照每天15元的标准多退少补),另外350元是后勤托管后的人工服务费用,不是空调热水器安装费,也没有收取卫生费。2.延时服务是家长和学生自愿,目前学校没有收费。教师没有因收费问题驱赶学生,但确实有个别班主任与家长交流时语气及态度不佳造成了家长的误解和不满,学校已经和家长进一步沟通并得到家长理解,同时对自身的工作方法问题进行积极改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