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918
信件名称: 跪求为我们村修路!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11-29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的家乡在舞钢市尹集镇连庄村东沟组。前不久因为修345国道把我们村集资并用土地换来的道路给挖断了,这也是我们东沟村唯一通向外面的路。现在村民送孩子上学出不去,老人看病出不去,等于我们村与外界完全隔绝了,百姓生活十分困难。我们村民曾向村委会、镇政府反映,村里也情愿出钱。其实村民没有多大要求,就想有一条上学、看病都不受阻,能有一条顺畅舒心的路!但经多次协调至今未给出任何解决方案,无奈村民只好去堵路。这个办法虽然不妥,但百姓实在是无奈。现在听说政府要强制性断路了,老百姓是弱者,他们没有任何办法,但这样会制造不和谐因素。我们舞钢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山水旅游城市,也是一座文明城市,更是一个创业者和投资者的福地,我们在外的舞钢人都以有这样的家乡而骄傲!可一旦有不和谐因素,自然也会影响我们舞钢市整体形象和发展脚步。目前,全国正在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和谐社会和法治国家。我们的事儿市很小很小的事儿,但坚信舞钢市政府会给百姓解决问题,会还我们东沟村一条和谐的路,舒心的路,这更是一条让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感谢啦!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舞钢市交通局、尹集镇政府积极组织协调,东沟和下河村民组已签署土地置换合同,近日将进行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