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558
信件名称: 垭口鑫源广场宽带中断170多小时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12-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百忙之中打扰很是惭愧。我的垭口鑫源广场附近的居民 因宽带线路重新布置,宽带网络自12.20日下午2时许断开,截至目前已经中断170多个小时了,请问什么时候宽带线路才能修好呢? 我最近需要看老师的上课直播,宽带网络中断我只能用手机流量来观看,对于学习与生活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0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城市管理局调查处理,现舞钢市正在进行“飞线入地”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需一周左右,如扔无网络,请联系其宽带公司进行报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