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162
信件名称: 残疾人创业有什么政策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5-3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残疾人,男,31岁,肢残。中专学历,多年来,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在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做得很不够。 虽然国家对残疾人的关注和扶持力度逐年加大,但是仍然有很多残疾朋友没有很好的就业出路,生活艰难,他们面临着许多生活上的困难和精神上的困惑,我总想再做点什么。 想咨询一下国家对残疾人想创业去不知道什么部门该怎么做有什么政策方面的支持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与舞钢市残联核实,残疾人就业渠道与残联就业科联系(728235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