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185
信件名称: 城区居民区是否可以圈养家禽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31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朱兰街道朱兰新村十组的居民,我想咨询下居民区是否可以养鸡,之前还不觉得,近来隔壁家的鸡每天早上四点多久开始叫,一直持续到8点左右,本来工作特殊,中班半夜12点下班之后,到家近一点左右,他家的鸡还在房顶上养着,叫声很大,吵得家中孩子,老人以及我本人都睡不着,也不知道怎么沟通。具体位置,朱兰中原银行向东路口进入第三排第三户家。李姓居民家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朱兰街道办事处核实,在工作人员与其沟通后,反映人邻居表示近期会将鸡处理掉,确保不会再出现鸡叫等打扰邻家休息的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