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435
信件名称: 请求垭口悦山府归属地为垭口办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6-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们好! 我们悦山府在铁山大道南侧,距离垭口办数百米,归属地是垭口比较方便。现真诚请求领导们把我们归属地划到垭口办,况且建业楼盘在铁山大道北侧,在我们的北边,比我们离垭口办远,还被规划到垭口办,希望领导们体衅民情,予以办理为盼。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铁山街道调查处理,悦山府小区归铁山街道辖区,征地拆迁、项目协调、铁山大道西进、薄冲河治理、教育入学、疫情防控等均有铁山街道协调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