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455
信件名称: 诉求九如意小区归属地垭口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庙街乡村民,我的儿子刚刚大学毕业,还没有找对象,为了给下一代创造更好的上学和生活环境。去年在开发商玖玖置业“今年买、明年住,市区商务中心、学区房首选”的大肆宣传之下。我们全家倾尽了所有的力量,东拼西凑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才勉强凑够了交首付款的将近二十万块钱,买下了8号楼的一套住宅,又背负了四十多万的房贷。 如今到了临近收房的日子,开发商才露出真面目,我们这些苦命的业主才知道上当受骗了。 开发商在业主还没有验房的清况下,声称三天不收房将强制收房,并且归属地是铁山而不是垭口,我们所有业主都是冲着垭口九如意学区房来的。我们买的是全舞钢最贵的房,交的是全舞钢最贵的物业费,如果不能归属垭口,将来孩子还要跑到朱兰去上学,这是我们所有业主最不能容忍的。 恳请市长和市领导们能重视我们的民生问题,给予我们圆满的答复。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民政局调查处理,九如意小区所在区域开发前,本就在铁山街道境内,属铁山街道薄冲村民村委会管辖。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