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22
信件名称: 希望舞钢政府支持舞阳修筑南环路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6-10
信件内容: 舞阳县最近几年发展很快,城市道路也进行了翻修,但是南环路靠近三里河只修筑了一半就停工了。一查原因是因为涉及到舞钢的土地。希望舞钢政府能支持舞阳修这条路。因为历史原因造成的地理划分,舞阳县城就位于舞钢交界处。舞阳和舞钢千年来是一家,从70年代分开才四五十年不足半个世纪。两者还是相互依偎的关系。协同发展既有历史因素又有新的时代要求。平漯周高铁将在今年年中开工建设,已经确定在舞阳县建舞阳北站,修筑后是舞钢附近最近的一座高铁站,方便舞阳舞钢两城近百万人口的出行,而舞钢又有大美山水,是周边几个县最美的。高铁通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游客从舞阳北站下车前往舞钢旅游,这也能促进舞钢的经济发展。两地本是一家,虽然现在分处不同地市管辖,现在也是地理上搬不走的邻居,直线距离只有20公里,所以更也应协同发展,利用舞阳出色的地理位置和广大的人口,舞钢的优美山水,打造更美更便捷的舞阳舞钢城。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枣林镇调查处理,该问题涉及两个地市,因土地等问题停工,舞钢市一直也是大力支持的,双方相关单位也一直在积极协调。建议来电人向舞阳县政府也反映反映,加快进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