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629
信件名称: 物业不作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25
信件内容: 政府你好,院岭龙寓花园33号楼雨水排水管脱落,自去年12月反映给小区物业后又多次反映,物业人员互相推诿不作为,至今没有明确说法,请政府给监管过问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调查核实, 该小区属昊天一品物业公司负责管理,物业负责人核实,小区之前统一对各楼的雨水管进行了维修,由于内部管理不严格,造成人员交接时,维修工单上没有33号楼,所以维修时造成了遗漏。针对33号楼的情况,因为属于高空作业,需要由专业公司进行安装,计划在本周三没有降雨的时候组织施工安装。 我单位工作人员对物业企业提出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物业企业迅速落实到位,务必在本周内安装完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