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020
信件名称: 关于苗圃夜市不文明行为的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6-26
信件内容: 自朱兰苗圃十字路口东夜市烧烤一条街开业以来,晚上进行就餐的人数越来越多,人员流量越来越大,也是我市经济向好发展的缩影,对此我作为舞钢市民表示欣慰与高兴。但正因为就餐人数的增加,醉酒现象的普遍,不文明的行为时有发生,随手乱丢垃圾,烟头,吐痰已成为普遍现象,十点之后高声吵闹玩耍声音此起彼伏,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休息,同时甚至还有人在路旁随地大小便!!对我市形象造成非常严重的消极影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文明城市,作为舞钢市的一份子,不希望因为这些不文明现象的存在对我市卫生文明城市创建造成阻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劝导,阻止这些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7-1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收到此件后,城市管理局令执法大队立即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和认真处理: 经调查,此处为商业街多数为餐饮业经营,夏季来临,夜市生意红火,为助推经济,按照政策,允许商户适当出店经营,但食客的酒后不文明行为给周边居民造成影响。执法人员对该商业街餐饮商户的夜间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要求餐饮商户夜间10点之前将店外经营移至店内,并做到摊收地净,并负责对本店食客就餐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下一步将加大对此处的巡查检查力度,发现违规经营行为及时制止,为周边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