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202
信件名称: 关于国企下岗职工的求助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3-07-1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叫刘延涛,身份证号:410481197606010034,1976年出生于舞钢市武功乡后营村,根据当时的国家政策,在1995年顶替父亲接班,被我市商业局下属舞钢市机械电子公司接收,由于当时正在上学,所以,先按停薪留职手续处理,每个月交的有停薪留职费(个人负担的社保基金),但是后来该企业在我毕业时,已经效益不好,无法安排我就业,所以一直按停薪留职模式走,我父母每个月都给我交的有停薪留职费用。但一直到企业破产了,也没有通知我,办理什么手续,今年我办理社保卡的时候,顺便查了我的缴费记录,竟然是一片空白,去原商业局现在的职能承接管理单位:商务局询问,连我的档案都没有,现在的结果是:接班还倒贴了好几年的停薪留职费用,实在是打击人。 因此,我请求市领导为我做主,在百忙之中,能派人调查此事,帮帮我这个家庭困难的下岗职工。不胜感激,心怀感恩!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刘延涛 2023年7月13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商务局核实,一、档案问题。经商务局人事科查询,该局存放有您的个人档案,所属单位为舞钢市机械电子公司。二、社保问题。因机械电子公司因经营不善,已倒闭十几年之久,相关人员联系不上,期间缴纳停薪留职费、办理社保问题较难考证调查。建议您搜集相关资料,到市商务局人事科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