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457
信件名称: 舞钢市大学生公益岗工资拖欠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8-02
信件内容: 我是舞钢市大学生公益岗工作人员,目前已经7个月没有发放政府补贴工资,拖欠工资7个月,每月只有单位发放的950块钱,每月还要自己缴纳社保1000多元,入不敷出,看同是公益岗的朋友之前咨询,回复一直是人社局已经向财政局打完报告,等待拨款,想问到底何时才能拨款?有没有确切时间?我们也需要生活,也要吃饭穿衣,麻烦问问领导,什么时候能发?能不能不要还是等待拨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人社局核实,2023年1月-6月舞钢市公益性岗位工资已完成全部申报审核工作,等待财政拨中。2023年7月的公益性岗位工资各用人单位暂未申报。舞钢市人社局已积极与财政协调沟通,正在拨付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